close


上午要上班阿,不過今天時間過起來特別快
也不曉得爲什麼,心情好吧!  :)

四點半才下班,所以第一場的球賽前三節我看不到欸!!!!!
好顯不是達欣。是璞園對上台灣大。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璞園贏了,不過差距只有五分而已。
台灣大也進不了不少,對。

接著是金門對上台銀。比分差距很大。
看到奉澄上場,我很開心,等待了一年你終於可以上場了。
喇叭今天的表現不是很好,盡力了。
最終是金酒100:64台銀
高桔庠原來就是高天騏阿,哈哈。
簡浩才剛上場沒多久就受傷離場。
那種感覺很差勁對吧!隊友們還在場上努力,
而自己卻只能乖乖的在板凳上。

爲什麼球賽都要有人受傷,看了都很心疼欸!!!!!!!!

接著,重點來了!  :)
達欣對上台啤
昨天晚上跟阿玫為了這場比賽又開始在爭吵XD
真該把他複製下來的,一直說誰贏誰贏。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結果達欣贏了耶!!!!!
我好開心唷!!!!!!!!!!!!!!!! 
75 : 68!!!!

一直狂尖叫,我媽跟我妹都快被我的尖叫聲給吵暈了XD

艾倫,你的雙十承諾沒有達成,沒關係!!!!
至少你的籃板有十個了呢,分數在加油一些,你可以的!
台灣的規則需要一點時間記得,別五犯了,
你還要拿更多的籃板!!!!!

,我知道你的手感就要回來了對不對?
我想念你的三分球,我想念你的籃板。

阿群群今天唯一得的三分球,可是很關鍵的耶!!!!
:)  
智峰今天也是最高分的,你好拼好努力,
拼命三郎在你身上還看的到。 還有你好白噢!!!!

聽說阿四四下禮拜可能就可以上場打了:)
我好期待!!!!!!!!!!

好啦,反正贏了我好開心!!!!
達欣你要繼續努力唷!

先發﹔志群 智峰 宜輝 艾倫 田壘

     達欣   台啤
第一節  12 : 09
第二節  35 : 26
第三節  61 : 46
第四節  75 : 68



下星期六對上台銀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