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四、五期末考耶!!!!
這學期唯一一次的期考。
考不及格就等被當。

以前有數學,我還比較安心。
現在都沒有數學了!!!!!

第一天的四科其實都還可以,
大致上都能寫的出來,只不過...
總會略過一些題目XD

第二天,英文就還是很慘!
:(  果然英文還是不行。

教保行政和專題製作,其實都還可以!

最後一天,早上狂被蒙特梭利,
我發現我的填充幾乎都會寫耶,好開心!!!!!
結果兒福的填充,怎麼辦?
腦袋裡都是蒙特梭利。

然後就考完試了耶,好開心:)
要放寒假了耶!!!!!

E04! [ 小肥說不能夠罵髒話,我只好找東西代替。 ]
會不會太超過,心知肚明該不該...
當別人都是笨蛋白痴智障嘛?

別人不是瞎子,我看的出來好嗎?
有必要這樣嘛? 
那其他人算什麼? E04!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