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下看請斟酌‥ ]
昨天放學回家整個就不舒服
一直躺在沙發上想要睡覺,
連晚餐是火鍋我也吃不下。

肚子裡像是在打仗一樣,
一直在翻滾,很像隨時都會有東西翻出來。
到最後我真的了出來‥

把剛剛的晚餐全吐了出來。
胃裡的翻騰似乎好了一些。

大慨才七點多而已,
我就跑去睡覺了,一直躺在床上,
我卻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還以為睡了很久,醒來早該天亮了不是嘛?
看著手機,上面顯示著  20:42 ?!!!!

胃又開始在翻騰,在睡一下子...
九點多了,又在去廁所裡吐了。

吐完發現有中午吃的菜耶,
連中午的都吐了出來,我想在吐,也只剩胃酸了吧!

好顯吐完了以後,胃似乎好了很多。

只不過覺還是睡的很不安穩。
半夜兩點多,再次醒來了,原來.. 老姊回來了!

下ㄧ次醒來,凌晨五點多了,
胃不翻騰了,只剩下腦袋有人在打架而已。

就這樣,六點、六點半、七點十幾分。
我不睡了,直接抱著我的棉被去一樓,

不過待在一樓也是躺在沙發上,再次睡睡醒醒,
十點多被老媽拖去看醫生,
醫生把所有生病會有的症狀通通說了一遍,我就只需要點頭後搖頭就好。
=)

好累。

回家了之後又繼續躺‥

下午的班,沒辦法上了。

我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