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輔導課都已經結束了。
噢有四天假期:]

結果有些作業我都忘光光
然後連動都還沒有動到它XD

有些希望趕快開學
放假雖然好,待在家沒事。
出去都要花錢。
噢不.....  


學新的動作。
【 十三響 】都會了。
現在是【 風火輪 】有問題。
OK!  雙手不是很協調

我喜歡那要跳來跳去。
連前面做類似的動作,我也要跳一下XD

我的桃花:[
我不是老爹,你們別狂摸我的下巴- . -

【 1 0 4 】耶!!!!  哇哇哇哇。
葉盈秀,妳今天怎麼了?

下午... 
呵呵呵呵呵。


不是非做不可。不需要什麼都好!
這是【它】告訴我的。

唯有在真心的時候,不然就別說好。


今天妳很開心對吧?   對,我笑了。
把2009年的笑點都笑完。

就只有在那個時候,可以讓自己笑點低到爆。
很開心!!!!!






                                                             董卓,我增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