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嘛
每個星期日都要上早班。
我快累翻天了!!!!

阿君姐姐來店裡找我。
整個就很貼心那樣..   

下了班。
第一次給阿君姐姐載耶!
然後我就說: 哇賽!你騎的比我媽還要快耶XD
然後就到我家了XD

等雅雯來我家找我們。
然後我們就去198元火鍋店吃到飽
事實上是218元 XD

吃到一半,才突然想到阿唷喂阿!!!!
我們不是要減肥,吃這樣,要怎麼瘦阿?


吃完去阿旻家那裡的夜市,走走消化一下。
一路上都一直被嫌吵....  

等到要逛完離開了,好久沒有放煙火
看到有人在賣耶!!!!! 老闆人真好。
好心有好報:)

而且我們有買超大型的煙火唷!!!!!!!

找要放煙火的地方很久。
岡山仔公園、瑞豐國小。
最終選擇後者,樹沒有很多。

一開始我們先來一些比較小的。
仙女棒許願,好傻。
但也希望會實現...   要快樂。

然後放到最後就只剩下超大型的。
OK!   再劃上一筆,關於那些!

好啦。那煙火是我放的,
可是很美阿不是嗎?


——————————————【董卓我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