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已經十八歲三個月了=(
連應該要十八歲的第一天就去考的駕照,
拖到現在都還沒去考。

不是我愛拖
我媽說請假只能請半天!!!!!!
噢不。

這次要不是阿君姐姐
我想關於駕照這回事,應該會繼續拖吧XD
反正。唉...   車子要自己存錢買。
別漲價阿!!   親愛的Q  XI :)
哈哈


身分證阿健保卡阿照片阿錢阿。
阿君姐姐說要記得帶

昨天我媽要我問阿君要帶什麼去
結果一直忘記要問=口=


有人要看我考試
噢不我都害羞了說!!!!!!
沒考過那就更害羞了啦。


拾捌歲阿!  轉捩點也沒有很轉捩。
最近只要有人對我說:來爲十八歲增加瘋狂事。
我就阻止不了我自己接下來會玩的事XD

噢我想要去看日出:)
可是我不想去山上。

海邊晚上放煙火。
或許更漂亮吧!!!!!!!!!!!

十八歲都過了三個月了耶,
唉唉唉唉。  

真老- . -


          [董卓我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