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感。雖然我的網誌很白話
但我卻沒有思緒可以打一些字出來。

已經過了很多天,
然後都沒有打日記這東西。

感覺就是沒東西可以打!


嘿看這裡。
最近我狂聽這首歌,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唱的。
話說我是不常在聽英文的歌啦!!!!
可是那天在看電視,
就看到這首歌的Mv
我只能說女生很漂亮

Good!!!!!  

雖然是很經典的羅密歐和茱麗葉
卻聽起來整個超有fu !!!!


對阿,就又沒有靈感了。
只能說我被感冒纏上....  

每天都帶一大包的衛生紙去學校
而等到放學了之後,唉只剩三分之一了啦!!!!
最近我的鼻涕有夠多=(

跟隔壁的鄰居同學都一起拿起衛生紙。
一個人ㄑ一ㄣˇ鼻涕超尷尬的
而且在上課的時候,突然出現那個聲音,
哈哈,別人不看你才怪XD

感冒你走開啦!!!!!
我不想去看醫生,趕快快好起來吧

老媽為了耳機,都要把全虹當她家了。

星期日本來要和阿君他們一起再去小港看飛機的。
誰知道早上起來頭都快爆炸了
撐到下班,媽呀!我整個大受不了。
店裡的衛生紙也都快被我用完一包了XD

晚上都待在家裡囉!
我討厭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