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願望很難一次滿足!
2/19,我給了小琳三個願望
到最後演變成我要讓她一次滿足。

唉她的願望,對於一個不是很勇敢的人來說,
難上加難難難難難啊。
偏偏我就是一個不是很勇敢的女人。

3/19,也就是期限要到了。
哈哈哈哈我怎麼都不記得有這回事了勒?
星期四欸!!!!!!!!

我的勇氣都還沒有籌足的說。


3/24,說故事檢定!!!!!!
第二節的第一個耶,那我不就都不能看看別人了嗎?
好緊張喔:(

只能說,我今天還真是有夠倒楣
還以為電池不見,然後就很快速的去Sony買!
之後要回家了,我就把外套穿起來。
靠,電池在暗袋裡面!!!!!  
好險還不是買原廠的XD


明天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