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跟救命去找幼兒的書
去文化中心的圖書館找,
不過只開到五點而已。

之後又去前鎮圖書館,
哈哈我們才剛去,他們就關門了XD

整個就來不及了。

明天又上班到四點半。
也只能跟上午檢定的人借書了。
唉,加油吧葉盈秀...  


之後去阿君家接阿君。
討論去哪裡?    到最後,
去夢時代的金石堂和誠品... 

待在那裡待超久的。
還去空中遊樂園看別人在玩彈簧跳高的遊戲。
救命就說想要去玩,可是他會怕!!!!

有個小妹妹超勇敢的。
看起來才三、四歲而已。
怎麼玩彈簧跳高都不怕|||||


去誠品也待很久。
【未來,我是你的老婆】看到123頁!!!!!

還不錯看啦真的:)

去吃晚餐。是胡椒牛肉嘛?
那是阿君吃的。
我吃咖哩胡椒牛肉
阿君說他的很辣,那我的也就更辣了=口="

吃到都要哭了我!!!!!!!

救命都不跟我們說他媽媽在哪裡
想去光顧一下的說XD

等到夢時代要關了。
我們才離開!!!!!!!


然後知道今天達欣對上璞園
耶贏了!!!!!!  好開心。

董卓和我說台啤輸給台灣大。
我看到官網看到金酒輸給台銀。
我都傻掉

說真的,球真的是圓的。
誰會贏誰會輸,真的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