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論壇才知道今天宜輝生日
喔雅雯也不知道今天他生日。

不過今天雅雯一直跟我提到宜輝
可能也有心電感應知道宜輝生日吧=)

生日快樂,宜輝!


早上公差,看到好多國小,
就是沒有我的國小。
今天,還滿冷的


中午滿累的,趴了就睡
實在是因為手被我趴到麻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

下午去說故事檢定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在阿君去檢定的時候,
有個人走進去拍照,
然後我們還跟他說了一些話,
很像之前就認識一樣

本以為他離開了,結果又走回來。
我問他:你不是拍完了嗎?
他說:我還要拍你們啊!

然後我們就站在外面給他拍XD

等到換我檢定了,我的媽阿我開始緊張了
講故事的時候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老師沒有給我評語!!!!!!!!!  
好,不好,都沒有說。喔很緊張!!


回教室,好了也不用考試了啦。
反正寫完。也不算分!!!!

今天沒有一節下課是待在教室的。
唉有沒有那麼多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