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月底了耶!!!!!
我們也開學了一個月有了
可是我覺得我完全沒進入狀況

好想趕快學期末
好想趕快放暑假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

肆月要來了~
連放好多天好開心

我又詞窮了
最近真的很不適合打網誌

阿對了今天去量身高體重,
運休系的設備真齊全!!!
我好想要走慢跑機,
量身高了之後,我一直自稱有158cm的幻想破滅了
量了體重之後,靠我竟然給他胖了三公斤
真是夠了,離我的理想體重差更遠了啦!!!!!!!!

希望這次的減肥計畫可以順利
拜託葉盈秀別再中途放棄了好不好

中午不能睡午覺好苦=/=
尤其是下午還有課要上的時候,


十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