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家的電腦壞了拿去送修,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
可想而知我的網誌感覺空到不行

領了薪水就想揮霍,
要不得的個性趕快改掉,
不然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存錢.

0403
跑去旗津剛好遇到他們在慶祝,
一直放煙火
雖然真的很美,可是好吵。

晚上在人煙稀少的海邊聊天,
拜託別再沒有燈光的地方出來嚇人好嘛?
晚上的海邊很適合聊天


0404
兒童節快樂
今天去橋頭,好久沒有坐捷運了哦~
雖然說真的很花錢,
從小到大好像沒再去橋頭,
所以一到橋頭整個不曉得要走去哪裡..

要拍風景:D
可是我就比較愛拍人嘛

那裡有好可愛的盪鞦韆

晚上決定要吃什麼
去綠蓋的時間有點短
應該要早點想到可以去綠蓋的XD



親愛的我好想你
明明才一天沒有見面而已

本來想說今天很早就結束
可以去找你聊聊天
但講電話的時候
看你好像沒有想要出門的意思
算了第一天而已我要忍耐

現在已經是我們最近的距離了
但好像還有什麼讓我拉不近我們的距離
心不在焉的感覺好差好差:(

跟自己一直說一直說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