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
又是上班。
星期日在早班

昨天領了薪水耶~
開心翻了天了哈哈哈
領5400,有3000老媽的!!!!
沒領到就先花光光的意思。

然後6.5個小時,咻~
結束。


公車出意外了。
是撞車還是撞柱子我沒看到耶!!!!!
最後司機,把乘客就叫下車。
真倒楣~

剛好我要在那一站下車。



人身攻擊不是很好玩。
那有多傷人唉唷喂!!!!!!!


該減肥了葉盈秀。
媽的,你再不瘦,乾脆別吃好了。

隱形眼鏡降價了耶!!!!!!
500塊,花自己賺的錢好開心。
卻沒辦法節制!!!!!!!

花錢,心好痛。
小藍你可是我自己賺來的唷。
我會好好珍惜你,
永遠跟我在一起吧哈哈哈!!!!!!



很差勁的感覺。
是,就是傷透心!!!

看了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