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昨天了吧。
早上練舞,腹部一直在出力。
然後就好酸好酸.... 

放學,在學了另一支舞。
哇哇哇~~~ 比第一支的難度在增加耶!!!!

全身都要放鬆,不然很容易就傷到~~


練完舞了之後,go to堀江
一路都狂拍照,齁

救命說他戴隱形眼鏡才要跟我拍照。
結果,好吧他今天真的有戴隱形眼鏡~
不過我卻長了針眼~

欸早上睡醒的時候還沒有的說。
練完舞很突然的腫了起來~

很多人都在問我是不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哈哈~


不過我還是硬跟他拍了很多。
去吃壽喜完,就狂拍照了XD

拍拍停停打打鬧鬧說說笑笑。
差點忘了我們去堀江的目的,
9x9 GO!!!!!!


回家是很晚囉。


今天早上有在去練舞,
然後中午趕回家去掃墓。

然後是下午達欣VS金酒的球賽
看完了之後整個就很討人厭~

裁判好像很想要紅一樣。
一直一直的狂吹哨子.. 

連籃球比賽的基本碰撞都可以吹犯規。
不只他們都打悶了,我都看到怒了我!!!!!!

田壘,悶翻了吧我想。
智峰,看起來也很不開心。


半場結束,總犯規既然有到3X次耶!
不扯嗎?   小四最後也五犯離場。
:(

連防守專家打完半場都三犯了,
才看完第一節比賽我都累了,
沒有一分鐘是沒被吹哨的!!!!!!!   

我都搞不懂我是在看球賽還是在看裁判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