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71天就要畢業了。
(君君家就都在計時)

然後第一次段考就End了
欸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二考了大會考。
哇賽,也太難了吧!!!!!!

放學,吃完午餐。
和救命去找媽媽,老天
他們的話題也太深奧了吧!!!!!

然後載救命回家。
哇哇哇~ 我騎車技術棒翻了=D


第二天,考出來的都是專業科目
背的我都要暈了,然後都不要跟別人說話。
要不然我就會忘記了!!!!

放學,喔對齁今天愚人節
要騙騙人的說,結果阿就失敗了阿!!!!

去吃午餐了吧。

結果吃飽沒地方去,他們說要去找我媽媽,
然後就直接在我外婆家的客廳聊起天來了耶!!!!!

然後話題都在我身上打轉。

摁都被小琳爆料光了啦!!!!!!!
糟糕了慘

然後陪小琳去修頭毛
很就對阿,接到一通電話!!
我就跟他說了很多,根本就不認識她。
另外三個就搶著把電話拿去掛掉

然後就今天,我就又載救命回家了=D
騎車技術真是越來越GOOD了耶!!!!!!

差一點,就被阿嬤看到,哈哈


第三天,耶耶耶考完了。
整個想大喊

去地下室,媽阿
腰很酸,很快就結束了。
一點多去吃午餐。
都餓扁了!!!!


然後是保齡球,耶!!!
最近很愛打保齡球。
就今天的"氣"不對.... 
就很狂洗溝

然後被我喊了加油,
每個打完,回來就都在瞪我。

君君,加油。
雅雯,加油。
曉芬,加油。
董卓,加油。
奈奈子,加油。
地球,加油。

名師出高徒,哈哈。
教一次就會

然後我就開始,摁狂洗溝。

好了,沒破紀錄。

之後去夜市吃鐵板麵
曉芬的台語很不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