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九點半而已。
我就爬起來了摁!!!!!
買了報紙心情好。
因為達欣大勝利:)

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開始讀書,
只剩下沒幾天了。
不能放任自己不看書了!!!!!

老天爺。

段考加油!!!!!!
大會考加油!!!!!!


下午睡了一下。
然後晚上就去上班了喔喔。
看不到達欣VS台啤我很難過阿!!!!

然後我們店裡的對面,
耶耶耶電視在播球賽耶。
那老闆也很關心台灣的體育呢!!!
棒球籃球都看。
不過在我們店裡都看不到比分。

之後還以為是半場休息。
打電話問救命比分... 
才知道已經打完了?

然後就差一分了阿。
67:68了阿~~~~ 
最後一刻野獸投三分球阿。
最後一擊智峰被吹違反運動道德阿!
就這樣阿

輸一分也是輸。
輸三十分也是輸。
只差好不好看而已!!!!

稍早。
我在紀錄比分的時候,
因為我有習慣把贏的隊伍名稱寫在前面。
正當要寫上達欣VS台啤的時後。
我竟然猶豫要把達欣寫在前面了?

=(   不要阿!!!!!


今天結束
明天上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