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抱怨了是吧
那群女人說我的網誌又放著了
所以我只能用我剩不到128MB的記憶體打文章

我可以先說昨天嗎?
為了尋找人,我要爬上去中央公園的坡上
結果因為怕被發現所以必須躲起來
就在我找到他們的時候
我準備要下去了誰知道我竟然跌了一大跤!!!!!
有夠痛的而且我還穿著長裙,
好險蛋糕不在我手上,
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了我XD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

到了今天嗯
英文課一樣長,
老師把我的複習講義拿走,
我以為他下課會還我所以我就沒跟他要回來,
結果

我下課去找老師,說: 老師我的複習講義你還沒還我?
老師: 複習講義,哦你說那兩張空白的噢?
我: 嗯對
老師(手上拿著兩張講義): 可是我已經把答案寫上去了,我在寄給你好了.
我: 哦哦 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我得再印一次


好,中午一樣吃飯
聊著女人聚在一起會聊的話題,
現在想想是不是想太多了我
或許就像你說的,未來的事 老天爺會安排.
我根本不用去想到那麼遠的事.

中午睡覺

下午國文課,
我很乖沒有睡著,
Friend 若不用心相處就變end
Lover 若不用心經營就變over

哇! 好奇妙哦~
我以前我沒發現XD

嗯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