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開學的日子

然後又一堆報告等我們去做
籤王真不是當假的
第一組壓力很大
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動手.

14日情人節,
雖然我們平平淡淡的過這一天
但你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是我知道,
花了你六個多小時才完成的對吧
謝謝你
你做的我都看在眼裡,也放進心裡.
我知道你很重視我的感受,
謝謝你的禮物哦~
親愛的我好愛你!!!!!!

15日這天的英文課就來了一個震撼教育
噢是換了位置耶!!!!!
有夠前面的,然後身邊沒有半個人是我認識的,
所以我只能上課認真的寫筆記囉~
這學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