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地震有嚇到一下
但我真的不怕地震
雖然說有點強XD

我沒想到你會打來關心我耶其實,
你的體貼我有收到
其實你比我還怕對吧?

老妹也打電話來我很驚訝
下午他回家卻跟我說只有我的電話有打通,所以才打給我.
唉聽到這句心都涼了還以為我妹真的關心我勒XD

中午沒胃口=口=
已經連續兩天中午沒吃東西了
噢耶我要瘦!!!!!
中午沒吃晚上卻吃很多,那會瘦嗎?

在學校,老師的話題始終從地震開始

下午又來一個地震=口=
想嚇誰阿你
謝謝你再次來電關心
我不會再說你不體貼了
但我還是會開個小玩笑.

下午地震時老妹正巧開了門,
我對她說欸有地震,
她就停了下來,之後你知道她跑去幹嘛嗎?
我妹她竟然跑去抱電視=.=
我都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