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忙的,最近。

四月二十五日那一天,三信校慶耶!!!!
老天爺還真是給面子,太陽也太大了吧!!

然後今年就比較不一樣,
躲在教室多一點,因為有冷氣。
下午去練舞,我們四點多就吃晚餐了耶!!!!

之後就上妝,
假睫毛耶,我有多久沒貼過了!!!!
他們說這樣會比較有感覺。

那天的妝,大家都很喜歡耶。
因為等到表演完了之後,
大家都在狂拍照!!!!!

校友之夜,也很熱鬧耶!!!!!!
明天我們也來參加校友之夜=D

那天,大家都好


花了500塊,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
雖然買的時候感覺有些心痛!!!!!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裡面有阿四四耶!!!!

雖然是請人家畫了,
但我真的好喜歡。

Nike推出達欣限量專屬T恤
欸我又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那一件要$780耶!!!!
媽呀,我又好想要了, 月底我又是個窮光蛋。
達欣

案上面的達欣去看看,
我愛死了=D

然後SBL有個大新聞,
 

達欣讓我很難過,
比賽中有打手犯規很正常
重點是裁判有沒有看到,然後做出判決。
然後就會看到一些在那邊說達欣怎樣達欣怎樣,
拜託,達欣也是一路努力過來的,
爲什麼要因為王人達,讓達欣的努力,
被大家以為是靠裁判的。

達欣好不容易這季的戰績是這麼的好,
卻讓大家覺得他是皇家球隊,
戰績之所以那麼好是因為裁判偏袒!???

[ 達欣那麼想要得冠軍,就讓給他們吧! ]
好刺耳的一句話,達欣現在的一切,
也是他們一路努力過來的阿!!!!

為什麼每次說到裁判的問題都要扯到達欣身上。
為什麼為什麼?


接著,齁~~~~
我整個覺得我很倒楣欸!!!!!
潘瑋柏新專輯,伍月一日開始預購
聽說伍月十六日那天是高雄的預購簽唱會

齁唷!!!!!  那天我要統測耶=(

但願那是聽說,拜託拜託,那不是真的~

好吧伍月二十二日發行新專輯囉,
大家來支持[零零七],
http://willpanjuicy.pixnet.net/blog/post/24853128 



然後今天有六個孩子來找我,
跟我家小祥玩很久。

我家門口整個就瞬間變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