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號 , 5月2號。
噢耶 是我們的畢業發表會

幼保科都是跟小朋友玩耶!!!


5/1,發表會是半天。
下午就睡了一節課,
然後去幼稚園用隔天母親節活動的東刺刺球。
灌氣很好玩耶!!!!  雖然有油噴了出來。
氣打完了之後,手上都油油黑黑的,
回教室都已經下課了噢!!!!!

有課輔阿那一天,
放學,騙葉貢丸說我們要回家了,
然後在孟丹一樓等他們下來,
嚇她。耶S!  把她嚇哭了。

18歲,總要來些瘋狂啦!!!!!!!
往各自目的地解散,散!

天阿,在校門口玩這個,
能不記得你真厲害!

我跟雅雯之後去買褲子,
然後GO光南,
要幹嘛你知道嗎?
預購親愛潘的[零零七]

有送瑋戒耶,整個很想要他。
預購完了以後,我馬上開始期待22號了!

預購簽唱會不能去我都快哭了我。
爲什麼親愛潘要在伍月發新專輯,
:(    都難過了我。


5/2,這天是星期六。
去學校參加活動,沒錯!!!!!
就是母親節活動!!!!

雖然只有半天,不過整個就非常累。
好吧真的很好玩。

內容就不多說了,
回家之後整個就累垮了,
馬上就睡著。

我又看不到球賽了啦!!!!!!!!!!!
接下來到星期三都要上班,
真的就只想要說,靠!

就這樣,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