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Monday。
Go to school !!!!!

七點半,欸我才剛起床耶!!!!
八點,哇我才剛出門!!!!
八點半,欸嘿我人在早餐店!!!!

八點四十幾分進去校門口,
好開心噢,沒有人記我們遲到XD
而且我們還穿便服=D


之後就下去練舞了。

謝謝你的麵包噢=D
噢你人真好,
我絕對不會說出來那個人是地球=]

中午出校門,買飲料去,
有的人就回家去,
有的人就一起去玩。


八局欸,沒有一局破百,
媽呀!!!!!  整個就很糟糕=[

對我說蘇翊傑會比較有影響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家

星期一到星期三,上班。
星期四,放假。
星期五到下星期二,上班。
星期三到星期日,噢耶放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