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噢耶耶耶耶放假了!!!!!!
這禮拜都是上班上班上班上班。
總算來一天放假=D

這學期都要第二次段考了,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在操場升旗,
老天爺好熱好熱耶今天!!!!!

=D

放學就沒有要回家,
我媽媽都說我只有在要上班的時候,
才會提早回家!!!!!
也對啦,我很忙的說=(

老闆欸今天是四月七號噢,
你日子過的太快了啦!!!!!!!
400給我變499 ?

然後還以為全部都是,結果.... 
噢!老闆都說說而已的,
殺到450,好吧!!!!

裡面那位老闆看起來有夠兇的ˊˋ


回教室就開始用那一大本,
做了好大好大的一本,
我很喜歡耶!!!!! 
可以把裡面的名字改成我的名字嘛?
=D

用到最後,非常的棒!!!!!
又搞到很晚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都一直在打哈欠,
所以我打完網誌就會去睡覺了,

好了,既然都已經打到這裡來了,
那就晚安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