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拿我手機拍照的孩子,
因為我相簿記憶體不夠,
所以照片我沒辦法全放上去,
有想要哪張跟我說,
我傳上去給你!!!!!!!!!!!!!


早上去孟丹一樓
雲門舞集的舞者要來,
哇賽,雲門舞集耶!!!!!
整個就很期待=D

八點老師就趕我們下去,
老師今天著裝不慎阿,
很五五身喔=_=  ...  


吳義芳,騙人啦!!!!!
他有45歲?
如果他真的有45歲,
那也保養的太好了吧?
都羨慕翻天了我!!!

而且他真的好利害好利害!!!!!
強翻天了。

結束了之後,欸我也想要拍照,
然後我手機就在玫茵那邊阿,
結果我說我想跟他握手
小琳姊姊就跑去跟他說,
媽呀,都害羞了啦!!!!!!!!!!!!!!!!
不過我不是左撇子喔,
我是看你右手拿很多東西才伸左手的,
就很貼心阿我=D

之後回教室去,玫茵把手機還我了,
走去操場要集合了,
結果欸欸欸欸吳義芳還在耶!!!?
小琳姊姊去跟他說我想要跟他拍照,
喔就好開心!!!!

吳義芳.JPG 

我只想說,你棒翻天了你!!!!!


之後就開始練世運了,
=[  

不是機器人,是人。
人會累好嗎?


下午,親愛的班導跟我們聊聊天。
=D   我不會說,顆。我不會說,顆顆。

好多好多的考卷要寫,
星期一要段考了?!!!!!!!
所以就很沒有Fu。


PM六點,沒錯第一輪季後賽開打=D
可愛的達欣VS璞園

壘哥打球打到火氣都上來了,
我看到有一幕,嘉宏犯規,
壘哥跌倒,然後嘉宏要伸手扶他起來,
壘哥就甩開了手,
感覺的到,田壘在火了我的媽呀!!!!!!!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這場比賽
很開心耶!!!!  總共有五十的籃板,
好多好多好多的籃板耶=D

智峰依舊能夠在關鍵時刻救火,
好帥好帥=D

艾倫有灌籃耶!!!!!
小四感覺今天沒有太大的發揮,
可能我只看上半場,
就也不知道他下半場有沒有整個活起來?

=D  
好開心,拿到了第一勝!!!!!!!


稍晚,話說~ 
台啤贏了裕隆呢。
聽說,野獸?
活起來了耶!!!!!!


總之達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