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後天是潘瑋柏預購簽唱會
然後拿預購單去那裡,有預購海報可以簽名耶!!!!!!!
一點半耶! 老天爺真的很不幫我忙。
星期六只考一科就算了,
竟然還是再預購簽唱會開始的時候我們才開始考=(
想趕過去都沒有辦法!!!!!!
齁齁齁齁~~~~ 我要海報啦ˊˋ

5/16 So bad!!!!!!!


今天就段考完了耶!!!! 然後整個就沒有想要出去玩的感覺,
沒辦法阿,苦命高三生,這禮拜要考統測了耶!!!!
=[   

明天要上課,明明就可以穿運動服的!!!!
我卻要穿制服,誰抽的籤啦?
連三天都是制服,唉~~~~

救命阿!!!!!!!

5/12那天拍照, 
還趕回去包高中=D
幫我用的那個學妹很可愛,
哈哈,之後還遇到很多了,
然後都每個人都幫我別一次=D
金榜題名耶!!!!!!!!!!


最近在看花木蘭,
然後就趙文卓很帥耶。哈哈


最新消息,噢耶!!!!!!
我妹要去幫我簽名
握手=[   我少了一次可以跟他握手的機會,
很難過耶!!!!!!!!!!  

爲了海報,算了算了。
我要簽名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