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猶豫好久哦~~~~~~
想說要鎖起來可是又怕忘了密碼,
跟你說的時候又要自己開一次..

所以我決定!!!!!
不要鎖啊哈哈哈哈哈
你又要說我學你了是不是:|

now已經5/8 20:16了,
其實我想說網誌能拖一下再給你哈哈
因為你實在太沒誠意了...
一篇網誌有一半的歌詞!!!!!!
看犀利也看入迷了你~

我本來就整個很暖心啊:)
沒有我,你哪有那麼可愛的老婆:)

love youuuuuuuu~
happy 22 month囉!!!
我期待7/7

可是那天是艷陽天
名副其實的夏天熱慘了
不過那一天還是要all the day:)
好不好

你才說你記得答應我的事
結果今天又為了那些吵架吵沒完
我也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的
只是我真的在上班
你打來又剛好有客人嘛

寶貝老公,一直以來
我這要命的任性只有你受的了
說好的那些未來也都需要你陪我完成
藍圖都規劃好了
你就不能放開我了啊

將來我們先租小套房
慢慢的存錢,買樓中樓
養一隻大狗狗
生一男一女就好
你說要姐姐和弟弟,這樣弟弟才不會學壞
我說要哥哥和妹妹,這樣哥哥才能保護妹妹

這些都是要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啊
所以請你牽好我的手
不然這些真的會變成都只是說說而已

我愛你
所以我計較的更多
你的一切
我沒辦法無所謂的帶過..

love you


最後了唷~~~~
我跟你說
5/27 功夫熊貓2的中文版阿波是瑋柏配音的我想看
5/20 神鬼奇航-幽靈海 姐姐說要等他一起去看
但我只能取捨一部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