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打給卉宥叫他起床囉~
然後就一直等他去體檢。

之後就
卉宥要考筆試和路考,
我要考路考,
阿君是陪考=D

卓卓去考筆試,
我就一直在練車.. 
好險他那邊有開放給我們練習。

之後卓卓考完筆試,
我們就一起去考路考=D

先練了好一回兒,
我就決定要去考了,
卓卓練了幾次也一起來排隊,
阿君就整個有閒的站在旁邊看我們考試

等到要拿單子給監考的人員時,
噢我整個就好緊張啦~

也好險剛剛有練了好一陣子,
算輕鬆的過關了=D
好開心好開心噢噢噢噢!!!!!!!!

我考完了之後,也看著卓卓考,
噢卓卓也過關了=D

6/22是好日子啦~

回卓卓家了以後,跑去晨間廚房吃飯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啦~

回家休息一下子,
就跑去學校囉~~~~
他們要去練舞,阿我就不知道來這裡要幹嘛ˊˋ
然後就很悠閒的坐在那邊
=]

放學就跑去保齡球館打撞球XD
撞球不是我拿手的,
就很默默的坐在那邊... 

哈哈不過看著他們打也覺得很有趣=D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唯一不同的是...









我駕照考過了!!!!!!!!!!!!!!!







你們就像是空氣一樣,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