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是要領薪水了。
但我這個月的薪水只有參仟伍佰貳拾元
然後呢..  
全部都要給我媽咪=[
都把錢借光光了我。

六月我整個就在撒大錢一樣.. 

六月二十六到二十八,這三天。
都在主場館渡過,
炎熱的大太陽陪著我們=[
其實那邊的大家人都很好,
對我們都還不錯.. 
雖然真的要曬太陽,
不過那都是自己的責任阿.. 

我喜歡那裡的晚上,
我想要看到滿滿的星星,
可惜只有在最後一天,才看到很多的星星。

最後一天的總彩排,除了鋼琴很重之外,
除了四號升降梯的孩子很愛ㄉ一ㄤ人之外,
大大大大成功耶=D

好棒
四號升降梯的大哥很喜歡跟我搶椅子ˊˋ
然後我都搶輸他的意思。

噢大家的表演都好棒.. 
還看到陳昇
哈哈他好活潑唷~

最近油錢花很兇

昨天才去加油,到今天為止就花了我一半=口="
我到底在忙什麼阿到底ˊˋ

然後今天阿君約要去旗津玩水,
可是太陽好大,然後雅雯說要去投履歷,
所以就沒有去,等太陽小一點再去吧下次。

我喜歡那裡的風景,可是我不喜歡那裡有白目小孩。
我喜歡那裡的感覺,可是我不喜歡走到哪都是情侶。
我喜歡玩那邊的水,可是我不喜歡沒有衣服可以換。


明天要早起,我先去睡覺了... 
噢不明天終於要上班,
OK    我好久沒上班,
可是我不想要看到那個人的臉色,
靠唄的說要請人,結果到現在都七月了還在騙。
多請一個人就像是從你身上割了一塊肉下來一樣。
=[   很不喜歡.. 

果然,老媽說的很對,
有車子我果然沒一天在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