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站在這裡
Good!!!!!!!!!好聽

老媽在唸我.. 
有了小藍,現在都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跟阿君去買禮物=D
阿君有給我載了耶!!!!!
有沒有技術很好?


中午睡覺,其實都沒有睡的很熟,
一直都有人在說話,
就很難會睡的著... 


下午練舞,
那裡很悶很熱。
我不喜歡那邊... 

臭豆腐,唉我真的一點都不敢吃..
而且他的味道我也不是很敢聞。

三信大門口旁邊的石椅
是晚上聊天的好地方,
有涼涼的風,有大大的路燈,
有亮亮的月亮,可惜沒看見星星。
其實我還是很想要去看夜景!!!!!!!!




開始不懂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最懂的是自己,
原來..  我錯了。

最近在想些什麼,想些什麼事、什麼人?
我都不曉得自己了.. 

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