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也不懂,到底是怎麼了?
好情緒化..   好任性..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最近在想些什麼?
我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怎麼回事了現在?
葉盈秀,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任性.. 
別人不懂妳還說的過去..
不過妳不能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啊?

說好要自己釐清自己的腦袋
說好要自己去想清楚自己要的

現在沒有了頭緒
卻也變的不懂自己

說真的
如果一切的一切有那麼的簡單
或許,我也不需要想那麼多=[

現在 我想念..  你


好煩,要是我沒有想那麼多就好了。
好煩,要是我對你沒有心動那就好了。
好煩,要是我說的出口那些話那就好了。

可是,我就是想了很多。
可是,我就是不曉得有沒有心動。
可是,我就是連一點勇氣都沒有。


想太多 沒有比較好。
我不想要只有單方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