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比較早起床,
決定要去洗頭  .. 

結果我才剛開始吹頭髮,
佩旻就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曉芬在學校
然後我們去拿資料給她。
啊~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不見 :]
我好想妳   

然後妳回家了。

最近老覺得小藍怪怪的 ... 
是不是該帶她去檢查看看 :[
換了黑油,把油加滿。

去學校找雅雯和佩旻,
等君君來學校集合,
然後要一起出去走走 .. 

跑去仙芋鮮吃
再那邊坐了很久很久,
邊聊天邊吃   .. 

然後去堀江買食物去海洋之星吃。
噢耶耶耶 ||||  
夕陽好漂亮,可是有大船擋住。
天空好多顏色,可是那有黑雲。
沒有看到星星
... 

之後雅雯姐姐先回家了。
我們跑去B&Q 特力屋  .. 
廚房浴室,也太高級了吧||| 
我都想要買他們了=]
還有桌子啊椅子啊搖搖椅啊。
噢我都好想要把他們搬回家 ... 

九點多就回家去了。   
 

以後像今天這樣子不能陪在你身邊的時候
可能會越來越多,我怕我會不習慣
你不在身邊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