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多,葉盈秀妳又該去趕工囉`
吼吼吼`   這次一定可以的||
親愛的,09月07號那天 .. 
注意囉!!!!!!!   
哈哈// 

今天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琳姊姊
我想你   


晚上很機車的下了一場大雨
原定計畫又被迫取消 .. 

五個女人最後跑去上次聚餐的地方,
再聚一次餐 :]  

說了好多好多 ... 
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假設性問題
都快要開學了,
相聚的時間不多了啦 ||| 

續攤`  跑去大西洋XD
我的小藍被我那樣弄了一下,
結果他的把手那邊怪怪的
然後我就一直在敲它 .. 
敲到我的手掌都好痛好痛`
本來想說算了明天拿去給機車行瞧瞧
結果,續攤完了之後,
我才用了小藍一下子而已,
它就恢復原狀了=.= 
算了,小藍沒事就好 :]


好開心,姊姊回家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睡覺了啦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行
可是我好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的幸福,現在 .. 
我只需要這樣就好。
一年不算什麼,只不過365天而已。
我們都可以走過來的 
我等你 

但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