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開開心心囉 |||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 .. 
害我有點累累的 :[ 

莫名其妙把自己的心情搞砸了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沒事真的。

如果沒有那些莫名的想太多。
盈秀真的一點事都沒有 .. 
會微笑會很開心。
因為我有你們在我身邊!!!!

下午睡了三小時吧 ..
睡到我都腰酸背痛了我 |||
醒來都已經三點多了 :]

明天早上要選課
噢請準時 ..  盈秀不要睡過頭ˊˋ

姊姊說明天中午去吃飯:]
噢走走走走走 ... 


只是嘴巴說說,那到不如不要給承諾。
說出口的就要負責到底 ..
說出口做出來的承諾,期待的人換來的是場空 ..
那多麼的心碎

我難過 如果做不到
那千萬別給我承諾
我會期待,期待的最後總是有兩種結果。
一種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另一種心碎心碎失望難過。

期待的最後卻是個傷害。
不要這樣
那到不如不要給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