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水趕快下來了好嗎?
雖然我只剩下1040元而已 .. 

媽咪去影印戶籍謄本給我。
也不曉得我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直接跟我媽咪說:欸我的配偶欄怎麼沒填?
我媽咪就跟我說:好阿那你自己填上去。
哇賽,媽你變了XDDD
媽咪啊你到底怎麼了 .. 

早上為了要搶通識課,九點多就爬起來了。
噢我都搞糊塗了,我還以為要填代碼  .. 
選了九個想說都要打進去,
結果沒想到填一個就好=.=
搞到最後我跟他們三個的課不一樣ˊˋ
我孤單了我 :(

然後是國文課。
齁雅雯姊姊和我們的老師又不一樣=.= 


中午跑去學校=.= 
國中同學們今天回母校找老師
本來我也想要回去的 ..
可是他們約的時間又卡到我要選課
算了 沒緣分 :(


下星期一就開學了。
要開始習慣沒有每天都有你的日子 .. 
我好怕我好擔心
就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還沒開始我就已經不想要面對。
那接下來 ...  ? 


哈哈體育課真的是保齡球=]
嘻 雖然沒有學分,
雖然是必修。
不過我真的好期待 ... 

不會很機車的因為打不好就被當掉吧?
XD

迎新聽說是一天 .. ?
好吧 |||  我還期待兩天一夜的說!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好想要幫你一些什麼?
可是我卻什麼事都沒辦法幫你

我什麼都不會
好糟糕 .. 


你要加油噢
我會默默的替你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都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