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 .... 
距離7號那天
越來越接近了

噢那天真是多重身份阿:] 

今天睡過頭了  
說好要八點見面
可是我卻睡過頭了  .. 
七點五十一分起床 =口="
佩服我自己可以在九分鐘內整理好到雅雯家 .. 
只不過沒換隱形眼鏡罷了XD 

戴著眼鏡好不習慣噢哈哈哈


又開始要臨時到佛腳了  .. 
盈秀要加油 ||| 

這次絕不能再拖了。
別讓人家的期待化成一場空 !!!!!! 

加油加油我要加油


親愛的你要好好努力噢 !
我知道高三了你會很辛苦。
我相信只要你有努力,一定可以的!

:] 

星期五要去正修了噢噢噢噢噢
盈秀又再期待

新學校新同學新教室
噢耶耶耶耶耶

大家一起努力 ||||
大學四年會很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