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非你莫屬



已經兩天沒有打網誌.. 
盈秀把自己搞的好操 :[

星期4那天因為隔天要早起,
所以玩電腦沒打網誌  .. 
星期5那天下班回來,
由於那天太早起了,也沒用電腦 ..
就一直待在房間裡 ||||

一直到今天才打網誌。

星期5那一天九月四號耶 !!!
然後是新生訓練
噢耶耶耶耶我終於是大學生了哈哈

似乎,大學生活跟我們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們的班導也太關心我們了
哈哈哈 ..  要自我介紹耶 = =
哈哈 哈哈哈 哈哈    .......  


我想要去看電影,
我想要去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哈哈 看起來超感人的說=[

又怕我看完會後悔。
唉唉唉


噢耶再過一天
親愛的我們要邁向第兩個月囉 ||||
永永遠遠的牽牽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