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OK 
考了英文分班測驗 ..
唉分數出來了之後,
我只能說 慘慘慘啊~~~~~

好了考完就很悠閒了

下午三點半,
大家一起去教會當志工
那邊的老師說每個人都要認養一個孩子。
噢耶

我好喜歡跟小孩子玩 ....

我們家的那孩子很可愛,雖然皮了一點。
不過ㄅㄆㄇㄈ學的很認真耶!!!!!
可是他都不看我,我好挫敗 .. 

而且我教他ㄅㄆㄇㄈ教到一半,
他就會突然跑出來一個問題,
然後我都要回答完了,
再繼續考他XD  

不過他很早就離開了,
害我到最後很無聊... 

第一天當志工,感覺好奇妙。
以後每個星期一都要過去那邊幫忙
哈哈我都會好期待好期待了 ///

開學的第一天,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