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節和第二節課是體育課啊。
選了保齡球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 

第一堂課要做身體健康檢查 ..
好吧,這輩子我最怕抽血了 ..
那真的好痛|||| 

所有的檢查幾乎都做完了,
才去抽血啊 .... 

一坐下來。
護士: 來,伸出你的右手!
我:  一定要右手嗎?
護士:  對!伸出你的右手!
我:  好。
當他把繩子綁好了之後,
我的眼神就都停留在左邊。
=[   啊   那真的好可怕啦!!!!!! 

等到抽完了血之後,
我就開始眼淚想要流出來了 // 
好痛  

下午家庭慨論的課。
老師上課的方式,我好喜歡 ..
而且都不會想要睡覺=]

之後放學了。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那一刻我真的心痛了。
就算我想要倒立 ..
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

那一刻,我都心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