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終於見到了面
才三天而已
很想你


社團第一次去值班,
其實那邊的人都挺熱情的
就唯獨新生和新生之前
很難熟的起來

不過那邊的大家其實都很好笑。
和董卓趕回去上國文課,
後來就又跑去社團組聚..

以前其實不喜歡也不討厭
現在整個大改觀
我發現我可以整天都待在那裡

誰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好久好久的遊戲
不過這是認識別人的好方法

通識課去看佛朗明哥的舞蹈
我好喜歡他們長長的裙子

之後沒課要等打掃,
哈哈又跑去社辦
欸圓餅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不是要畫圓圓的圖案嘛?

在社辦裡待的一節課,
都是歡笑聲


策劃了一天,
好擔心到最後沒辦法交到你手上,
卻還是沒說出口,
嘻嘻

不要問多少?
你知道的,我不會說。

很突然吧,
對啊!但我就是想要在今天把東西交到你手上
=D 
喜歡嗎哈哈


到最後我還是把海尼根打開了=D
聰明到不行了我
只不過它的泡泡也太多了吧- -
害我手上都酒的味道
而且又黏黏的,
開那一瓶開了二、三十分鐘,
卻只花了兩分鐘就喝完它了


出生了之後
在數上400個日子
你知道那麼是什麼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