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沒來由的
情緒整個快到不行。

君君說我今天都很無情=.= 
好吧我今天是無情了點,
明天就不會

上班的時候,董卓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原來是,哦~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XD
捏一個圓圓捏一個方方 !!!!
噢整個好可愛
有沒有突然的想起了迎新那一天
那還真是一個回憶阿!!!!!

葉盈秀,快回來啊~

唉唉唉期中考是整整一個禮拜欸:(
雖然說是在課堂上考啦!
可是第一堂就是英文
噢K! 會打擊到我的信心:((

11月06日,有一部想看的片子要上映:))
11月13日,有一部想看的片子要上映:))
哈哈


或許要更久了對吧?
六天?七天?八天?
我沒辦法我發現那真的好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又做錯事情了,我害你被罵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