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當國慶結束的時候..
會覺得解脫 因為不用在曬太陽..
會覺得不捨 因為一切都結束了..
尤其,這又是我們最後一年的國慶!

想想每次開學都會抱怨..
一轉眼都抱怨了三年了..
哈我才兩年而已,一年級我沒有跳。
剛開始都是聽到大家的抱怨,
不過等到10/10ㄧ到..
大家就都從抱怨變成不捨
不捨時間過的這麼的快,
好不真實..   不過看到自己曬黑的皮膚,
才感覺的到...   我的確有再太陽底下練舞,
我的確有為了國慶整整三個月都在練舞。

國慶都結束了..
那我們這三年來的任務都結束了呢!
三年了好快

我們班不曉得來來去去了多少人..
每個學期幾乎都有人要轉,
現在就剩下40個人..
在一個每個班級幾乎都要破表的地方..
我們班的人數真的很少,
人以稀為貴,我們班的感情會更好。


當初從國中升上來高職..
說真的很不捨國中的那些好朋友,,
不過日子一久,似乎也習慣了,
我忘了是誰跟我說的,
剛開始都會不習慣,日子一久,
也會漸漸遺忘。
我不會遺忘,只是感情變淡了些。
我會記得國中,誰帶給我快樂,誰帶給我樂趣,
誰給了我很多的事物。

就像我不會忘記讀高職這三年來發生的事情一樣。


什麼會一輩子,什麼會是短暫的。
我都知道...

其實國慶結束的那一天,
在車上換衣服的時候,
我腦袋裡突然有很多的東西開始打轉,
好像想到了些什麼..
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突然的好想要我們都只是一年級

我想要說很多很多的事,
想要說從高職以來發生的所有事。
回憶就像搬進我的腦袋裡一樣,
只要記得房號,只要輸入密碼,
所有的事情就會一擁而上。
但我現在沒有頭緒,我腦袋是空白的。


在大概兩百四十幾個日子
我們就要從這裡離開,
我們會發生一樣的分離,
只是這次不同,因為我們已經開始捨不得大家了。















I don't forge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