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從台北回來的。
短短的三天兩夜‥
開心的日子結束了。


08號,天都還沒亮就去董卓家找董卓和牛...
我們要一起坐計程車去學校,
我們還騙司機說我們去三信凌晨夜間部的XD
司機也很好奇問了我們一堆。

在車上狂睡,但蜈蚣辫讓我很不舒服,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到了台北,我們就要預演了...
沒有跳的很好,位子很,跟在中正預校跳的感覺不一樣,
天空依舊下著很急的毛毛雨
六福村的大玩偶很可愛,因為下著雨..
我們只跳了一次就上車離開了,
才跳一次,我的身體不能負荷,不舒服!

晚上到了劍潭,,   和去年一樣睡劍潭

去年是1408....    今年是1414。
阿哈意思意思啦=)    吃完飯換好衣服,
我們就GO to 士林!  好想念...
買了一堆的食物,我們就回劍潭,
=)   今天大家都很早睡,我也去睡了,
一個人...    多麼的無趣!


09號,睡到六點半?!!!!!
=)    沒有蜈蚣辫讓我睡的很安穩!
吃個早餐,我們就出發要去練舞,
可是一直在下雨,很害怕10號也是這樣!

淡水漁人碼頭練舞!?   沒有走到橋...
我記得去年 好像也沒有來?
=(   
之後我們去淡水老街,
而且也去了五分舖..   =)
很多店都開了,但我還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衣服...

之後回去劍潭。
晚上有在一樓集合..  教官手機收訊很好XD

和怡君在睡前玩跳棋=)
我們兩個最晚才去睡覺,
晚上就綁了那頭去睡覺,不舒服阿阿阿=(
好難好難睡覺。


10號,一大早就起來,
化妝換衣服,很早就去北ㄧ女準備,
=(   太陽大到可以溶化我啦。

等了很久才換我們,
我們是第二個接在華崗的後面,
=)   我都要緊張翻天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眼淚有打轉,可是都吸回去了,
多麼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雖然我們都會抱怨,可是...
這些回憶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表演完回到車上,好累..

小肥沒有要和我們一起回去,
那都不一樣了,有你在的地方..
我們會變的更感性,因為你說的那些話,



還記得去台北前我們都說表演完會大哭,
還記得小肥09號那天在車上哭了,
還記得我們08號晚上去了士林,
還記得09號我們去了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五分鋪,
還記得09號那天晚上我們在玩跳棋和撲克牌,
還記得好多這三天發生的事,
真的都,    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