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無敵久沒在這裡打網誌了啦:(
感覺有了FB, 現在會打網誌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絕種了吧我想....

最近和baby有越來越穩定的跡象:)
愛你愛你好愛你哦~
為了彼此去改變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不過只有單方面的改變就會變調

我愛你 我能為你去改變
而我也想知道 你會因為我改變到哪裡去


大三了,感覺真的變的好忙好忙
雖然和给鼻見面的時間變的很少
我想這都是我們之間的考驗

給鼻 我們都要加油好不好~~~
之後你也會越來越忙我知道ˊˋ

對!最近剛忙完一個話劇比賽,
初選是寄光碟片給評審看,
11月初就會知道有沒有進入複賽,
大家都相信這次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們是最棒的四幼三乙~~~~~~

最近我又要開始放肆的宣傳我的生日囉!!!
11/9 我可是完完全全不標準的天蠍座哈哈哈
生日前一個禮拜是段考週還是真是他XXOO的難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