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


今天去唱歌,只有四個人
所以就一人手上一隻Mic。
好久沒去唱歌了耶!!!!!!!!!

歌本感覺都新到我很多首都不會唱XD
結果就是,就算不會唱也給他硬唱哈哈!

然後麻吉咖啡吃午餐兼晚餐
聊天聊了很多,我可愛的徒弟竟然覺得插不上話。

時間可以釋懷一切,強求來的感情不會長久,
我相信你明白這一點,所以才會提出分開,
你要加油!
我們陪你走過這一段..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陶晶瑩/女人心事



見到面我好開心
我很擔心那麼久見不到面..
我的心情會有多差..
對不起還要你特地下來陪我
看到你趴了就睡,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要讓我不要在想太多,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讓我把不安心都丟掉,
我答應你,我會努力把想太多和不安心丟掉的!

請你一定要牽著我的手,陪我走到最後,
不要放開他了,好嗎?


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