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遊記好像沒什麼時間打,
容許我簡單的帶過好嗎?

9人的壽山動物園,
我比較喜歡雙數哦,
君君期待了很久,

哈哈我也期待好久,
大家的時間好不容易在ㄑ一ㄠ在一起,

我最想看的大象只有一隻,
而且還不是林旺,
我知道啦林旺在台北而且也已經飛了=,=
然後我第二想看的長頸鹿,
壽山動物園卻沒有,幹嘛把他收起來啦.. 
看到小黑熊,很可愛
我都想要把他帶回家了=D

獅子長的好帥,可是也看起來好兇.
孟加拉虎,牠們是不是都喜歡打對方的臉阿,
還是其實牠們在打情罵俏,
=D  

為什麼袋鼠那麼小隻?
為什麼沒有長頸鹿?
為什麼冬天了熊沒有冬眠?


動物園逛完了,
出發去中山大學吹吹風.

好冷

怎麼老是在吹風啊哈哈
冬天要來了哦~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