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想把網誌就這樣放著
一個半月之類的在新增

12月好忙好忙哦.
好多報告都要在12月交
好多活動都在12月舉辦


寒假趕快來.
我想要放假

最近常常中午沒睡覺.
然後下午的課就會想睡覺,
老師你原諒我啊.
千萬別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就當我!

今天中午公關組開會,
保佑不要太少人來啊.
君君我會帶著妳過去的.

星期六有組遊.
壽山我來了~~~~~~
少一天可以陪親愛的=.=

24號那天尾牙
但願一切都成功
=)


[ 150天 ]
我喜歡整數

親愛的,今天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