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來說說這幾天好了
不然我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耶!!!!

除夕那天就是星期六13號
中午家裡就小小吃了團圓飯了

之後和親愛的出去一下子
唉唉你晚上竟然要上班
都不休息的噢你!!!!!!!!!!!!!

回家洗完澡就開心的吃飯囉~
叔叔把他們家裡的大狗帶了回來,
好大一隻,而且又愛跑來跑去,
超恐怖的XD

然後晚上去載你
才多久沒有見面而已
我好想你~
然後就一起迎接情人節,
雖然我們有點不愉快,
可是情人節快樂噢親愛的:] 愛你~


初一老妹說要去夢時代
因為他想要去買OPEN將的東西,
然後找親愛的一起去,
老實說夢時代很難逛
沒有目的不好逛XD

晚一點就和親愛的去看電影,
跑去看狼嚎再起,片長才一個多小時而已,
有種被騙的樣子:(
我一直被嚇到,吼
別找我看恐怖片真的!!!!!!!!
雖然這部是我自己想看的,
唉不好看ˊˋ

隔天初二預定不會和親愛的見面!!!!
和媽咪回去外婆家,
吃火鍋吃火鍋~~~~~~~
耶!!!!!然後聊聊天,
和老妹約去光南,因為真的很無聊:[
然後花了一些錢,
=]  禮物禮物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又去載你了,
天阿很冷很冷ˊˋ
然後你又很久才出來,
冷慘了啦~

結果還下雨了~
然後很狼狽的去親愛的家躲雨,
你家好熱鬧噢!!!!!
尤其是你姑姑,整個很熱情:]

時間也不早就趕快回家去

接下來的初三初四,
一直和親愛的一起出去,
雖然下雨,不過開心開心
跟你在一起就開心=D

快開學了耶ˊˋ
好快好快!!!!!我的寒假要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