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總要最後一刻才想要趕出來,
雖然作業很少,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作業哈哈.

開學了耶!!!!!!!!
到中午才去學校哈哈
好不像是開學唷~

明天雖然早上就有課,
不過沒有很早就還好啦:]
而且正式上課的第一節就是導師的課!!!!!!

唉唷
還是趕快把作業打好好了,
我真的寫了我想寫的,
雖然我真的很怕被老師退貨之類的:p
噢拜託不要退我貨

很當紅耶哈哈
如果這就是黑道,那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是義氣!

噢VERY GOOD!

其實下學期應該過的很快啦
差不多四個月左右
:] 說不定一下子就~暑假來了!!!!

親愛的你的統測要加油:]
就朝你真正的目標走吧嗯

今天沒有見面好想你唷~
再不看醫生我就要拖你去找醫生了噢!

開學要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