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放假一天~
可是星期三也嘛才四節課而已

早上呢?
先去上早班
整整四個半小時
正確來說應該有五個小時
沒辦法總要把事情用好才能走
回到家三點放完東西
就跑去親愛他家了

救命啊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總覺得我的手背都黑了~~~~
不過天空真的很漂亮
好喜歡藍藍的天空再加上一些些的白雲
最好來點風,還有不需要太陽!!!!!

親愛的臭38昨天竟然發燒了
今天是退燒了所以還滿有精神的是不是?

晚上吃完飯,我們倆跑去愛河走走~
但其實我想看丁噹和Magic Power~
結果走到現場的時候,也已經是壓軸了!!!!!!!!
壓軸是酷愛樂團
國境之南和無樂不作真是不管聽幾次都好有Fu!

結束後我們就閃了
親愛的頭暈了=(
謝謝你幫我拿包包

回家之後,噢老天你竟然又發燒了
真不應該帶你出門的!!!!!!!!
臭38你要趕快好起來
我不想看到病焉焉的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