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大約 四分之一
日子依舊再 過

最近老不時打網誌打到一半就 全部關掉
我發現不是打的很少
就是我根本已經沒有 話講了

唉唉唉
有好多我想去的地方哦
可是都要 錢錢錢

墾丁
台南
六福村
劍湖山
義大世界
澎湖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 出國
我好想去哪個我好想去的國家
到一個我從來都沒有踩過的陸地上
在一個沒有人聽的懂我的語言的土地上
跟一群好朋友和親愛拿著地圖找著我們要去的路

不管哪都行
最重要的是 參與這個計畫的人們


八月一號 快來了
說實話我一點頭緒 都沒有
只確定時間是 晚上
要在哪辦,我真的很 猶豫
那一天是 星期天
感覺哪裡都很貴!!!!!!!!!!!!!!!!!!!!!
拜託我真的需要大家的意見

突然覺得我為什麼要再 三年級當班長=,=?


現在是07月15日AM01:54
我又 睡不著
這已經是第幾個禮拜了
自從暑假以來
自從電腦跑來我房間以來
以前不想睡也只能待在房間裡逼自己睡著
而現在有了樂趣之後
就更加的使自己晚睡覺
我的肝,哪天開始要跟我 抱怨了吧?


只是我很 懊惱
又因為什麼 情緒低落
不知道我不知道

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才都說 沒有

可是卻明顯的從我的聲音裡聽到一些些的所以然
嗯對啊我真的沒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  你
和所以關於你 的事情

就是因為這樣我 才更加容易懊惱吧
當初 說好的
我卻又 做不到
在乎 怎麼變減少
我一點都 不知道

我 只知道
我愛你所以我很在乎 你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